是随便写的日记_(:з」∠)_



妹妹是世界的宝物♡

今年又是超级糊的图哈哈哈哈哈。

今年又去央美了。经历种种困难之后今天和舍友一起去了。

这次去了一楼咖啡厅前面的绘本展示区(我也不知道叫啥)。就是一个渣渣只能说着好棒好棒然后仰望大佬的地方。还买了明信片。

今年也是只去了美术馆。本来以为有人陪着我会再去其他地方逛。咩咩咩虽然也不知道图书馆什么的能不能进去就是啦。
但是今天,总之太累了。
不知道为啥脚疼,不想走路的那种😂😂
后来真的一点路都不想走啊……

看到某些作品会想试图揣测作者的意图,但是和舍右无法达成共识,所以最终决定文科生和理科生应该思想不同(比如那个永动机),而且我们想的鬼知道作者是不是这样想。
但是我觉得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。想这个人是怎样的人。
虽然不是很懂,但是觉得有很多作品都有那种,……暗黑风?就像阴沉的女孩啊纠缠的器官啊这类的,感觉好像是有蛮多这种风格的?
虽然这种也算可以接受的范围hhh

还有里面有程序和游戏那个感觉好像很有趣,但是进去的时候程序不能运行吧应该。所以没有接触到完整的作品。

今年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要开始下雨了。回去的地铁也是站了很久。脚疼,难受😂😂

总之一年过去啦。
继续努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