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随便写的日记_(:з」∠)_



妹妹是世界的宝物♡

看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的漫画!
超好看好嘛?!!!
在七夕这天吃到了甜甜的狗粮(´◔ω◔)

看两个人恋爱也太甜了叭?!!!
还有秀雅啊,已经拉入黑名单了最后还是放她出来。
很在意最后送美莱的香水到底是什么←_←

觉得漫画不只是单纯的少女漫,
好像你看着一个个故事,就能获得一点什么。

有些地方还有bgm(* ̄︶ ̄*)
虽然我没找到那个干花_(:з」∠)_

简直不能想象我最开始看到真实电视剧是在一个“延禧攻略 尔晴Χ 江南美人 秀雅”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
后来b站就给我推很多江南美人了。
今天看了某个片段终于忍不住搜了漫画。
哇巨好看好嘛?!!
我连原本要出门都没出,看了一下午😂😂

总之是很喜欢了= ̄ω ̄=

评论